晴時多雲

足球》歐冠八強拜仁大戰巴薩 葛雷茲卡:我們將盡力擊退所有對手

2020/08/12 14:28

慕尼黑中場葛雷茲卡將以團隊戰應付梅西的進攻火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甲豪門拜仁慕尼黑將在歐冠八強淘汰賽對上西甲勁旅巴塞隆納。慕尼黑中場葛雷茲卡(Leon Goretzka)透露,本屆歐冠他的其中一個目標,就是擊退有巨星梅西(Lionel Messi)的巴薩。

梅西在上週巴薩戰勝拿坡里俱樂部的比賽中,發揮巨大的影響力。葛雷茲卡知道要遏止梅西的進攻,需要團隊花很大的心力,他說:「唯一阻止他(梅西)的辦法是良好的合作,我們必須做為一個團隊對他的進攻進行反擊。」

葛雷茲卡尚未有與球隊擊敗過梅西的記錄,但他對自己與隊伍充滿信心:「這是一個淘汰賽,需要正確的心理配合。我認為我們會保持過去九個月來一致的心態,竭盡全力擊敗任何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