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查多與大舅子終於相遇!教士換來前明星阿隆索

2020/08/12 14:57

教士隊與勇士隊交易來一壘手阿隆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他的大舅子阿隆索(Yonder Alonso)終於要相聚了,根據大聯盟報導指出,教士隊將用現金與勇士隊交易來阿隆索。

阿隆索曾在2012到2015年效力於教士隊,他在2019年被白襪隊交易至陣中,當時被認為是白襪欲爭奪馬查多的一項親情攻勢,只不過最終馬查多選擇與教士隊簽下10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3億)大約,白襪的策略也宣告失敗。

19年阿隆索在白襪出賽67場,只打出1成78打擊率,隨後在6月遭到白襪DFA,在被洛磯隊撿走後,阿隆索54場比賽敲出3轟,攻擊指數0.837。今年阿隆索與勇士隊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但被放在限制名單當中,本季還沒有出賽紀錄。

《ESPN》認為,阿隆索本季並不一定能登上大聯盟,但考量到今年因疫情導致的不確定性,阿隆索的到來多少能為教士增添些許深度。效力大聯盟10年的阿隆索曾在2017年入選明星賽,當年他敲出28發全壘打。

今天敲出滿貫砲幫助球隊以6:2擊敗道奇隊的馬查多被問到此事時說:「能夠跟我的大舅子同隊一起打球真的很令人興奮。」

馬查多(13號)今天敲出滿貫砲助隊拿下勝利。(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