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頭槌對手被諷是「籃壇席丹」字母哥:能重來我不會那樣做

2020/08/12 15:40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公鹿今以126:113擊敗巫師,但卻發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頭槌」對手被趕出場的插曲,此舉也引發網友批評,嘲諷他是「籃壇席丹」,對於自己在場上失控的舉動,字母哥賽後坦言,那樣的動作不妥,能重來他一定不會這樣做。

亞德托昆波今在第2節進攻時,撞倒巫師隊瓦格納(Moritz Wagner),被判進攻犯規,隨後雙方爆發衝突,字母哥不滿地碎念,然後用頭撞了瓦格納,最後他被判二級惡意犯規後被趕出場,這也是他生涯第4度被驅逐出場。

對於自己失控的舉動,亞德托昆波有些懊惱,他表示,自己通常都很專注在球場上,想避免做出蠢事,好好終結比賽,但有時候就是會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然後你就會做出一些愚蠢的事情。」他坦言,這樣的舉動不妥,如果時光能倒流,他一定不會做這樣的事。

不過,亞德托昆波用頭撞對手,倒是讓不少媒體、網友聯想到前足壇巨星席丹(Zinedine Zidane)「頭槌」義大利後衛馬特拉齊(Marco Materazzi),有人嘲諷字母哥是「籃壇席丹」;而沒參與復賽的巫師隊畢爾(Bradley Beal)也在推特上不滿的轉貼影片,用貼圖表達憤怒

對於子弟兵遭驅逐,公鹿主帥布登侯澤(Mike Budenholzer)說:「場上很多事情累積起來的,不幸的是,有些情況下,哨聲沒有響。」他提到,自己還未和亞德托昆波談過這件事情,但會跟他好好聊聊,也相信聯盟會徹底調查這件事情。

亞德托昆波(右2)與瓦格納(左2)發生衝突。(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