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近了?桃猿張喜凱面對兄弟二軍 繳7局無失分佳作

2020/08/12 16:41

張喜凱今登板7局無失分。(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二軍今作客兄弟二軍,日前被總教練曾豪駒點名考慮拉上一軍的下勾投手張喜凱,今登板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用實際表現為自己爭取升上一軍的機會。

桃猿本土先發翁瑋均因傷被下放二軍,日前曾總就點名張喜凱及萬昭清兩位投手,視為接下來拉上一軍的選項,曾總當時指出,張喜凱球路具有尾勁,但控球缺乏穩定度,還需要再觀察;張喜凱今賽前總計在二軍先發10場、0勝6負,防禦率5.67,54局的投球裡四壞保送33次,觸身球更多達19次。

不過張喜凱今面對兄弟二軍堪稱繳出本季代表作,登板7局為今年最長的一次,僅被敲出4次安打無失分,送出2次三振,僅有1次保送,賽後防禦率降至5.02。

桃猿今在2局靠著張閔勛、楊瑞承的安打先馳得點,不過雙方此役形成投手戰,兄弟先發黃弘毅登板6局僅失1分、一樣繳出優質先發;桃猿8局換上林柏佑接替登板,被吳明鴻、王政順敲安失掉1分,兩隊終場以1:1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