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激怒里拉德「變怪物」 喬治找小里飛刀一笑泯恩仇

2020/08/12 18:20

里拉德今對獨行俠狂飆61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對獨行俠狂飆61分,本季3度單場逾60分,「小里飛刀」里拉德(Damian Lillard)強大火力震撼全聯盟,賽後更高呼:「好好給我名字尊重吧!」據傳快艇意外激怒他「變身怪物」後,當事人之一的P.喬治(Paul George)已出面化解心結。

里拉德上週對快艇錯失關鍵兩罰,近2戰強勢谷底反彈,合計豪奪112分!據統計這是聯盟50季以來,球員2場得分第6高紀錄,《ESPN》記者楊米斯克(Ohm Youngmisuk)在個人推特直言:「為什麼我覺得快艇讓他變成了怪物,湖人卻得面對這燙手山芋...。」拓荒者有機會搶搭西部季後賽末班車,首輪強碰西霸天湖人,里拉德可望放手一搏,率隊上演「老八傳奇」。 

《雅虎體育》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也透露,惹毛里拉德的快艇射手P.喬治(Paul George),已主動聯繫拓荒者一哥,解釋「準備打包回家」說法只是好勝心切的玩笑話,沒想到會失控隔空互嗆,甚至雙方家人都捲進這場糾紛,如今兩人英雄相惜彼此道歉,已經一笑泯恩仇。

P.喬治(左)與里拉德已化解心結。(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