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新花蓮王! 去年單場3響砲 蘇智傑今年又繳「花蓮首轟」

2020/08/12 19:06

蘇智傑去年在花蓮單場3響砲,今晚首打席就轟出兩分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中職今晚展開本季首場花蓮賽事,由統一獅擔任主場,賽前由縣長徐榛蔚開球,她也宣布依照往例球員每轟一發全壘打就能獲得1萬元獎金;結果今年「花蓮首轟」締造者不是別人,就是去年8月11日在花蓮單場3連響的蘇智傑,他今晚首打席就轟出兩分砲,本季第21轟出爐,也立刻1萬元進袋,6下再來一發兩分砲,展現「新花蓮王」火力。

「不會忘,怎麼可能忘。」賽前談到去年在花蓮締造單場3響砲,蘇智傑才說那是非常難忘的回憶,還表示希望今年也能夠在花蓮有所發揮,期盼能走出下半季以來的低潮。

蘇智傑上半季60場出賽轟出19發全壘打,在今晚開轟之前,下半季只有1轟,結果果然發揮「新花蓮王」的功力,一開賽就從兄弟先發投手廖乙忠手中開轟。蘇智傑生涯至今在花蓮球場已轟出7發全壘打,已超越陳俊秀,有機會刷新彭政閔所保持的8轟「花蓮王」紀錄。(08:55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