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喬丹現今照樣能稱霸聯盟? 勇士主帥點出關鍵

2020/08/12 20:43

「籃球之神」喬丹。(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若把「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放在現今聯盟會取得怎樣的成績?這是外界長期不斷討論的話題,對此曾與喬丹一同寫下公牛第二度三連霸的現任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表示,喬丹在現今依然會具有主宰地位。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柯爾在播客(Podcast)節目上說道,喬丹領銜的公牛王朝具有優異的防守能力,這點就是在現今打球的最大優勢,「當我回頭看這支公牛隊時,這支球隊可以說是為現今的比賽而打造的,現在的球風來說,必須降低對手的三分命中率,我認為這支球隊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柯爾繼續強調:「當你談到現代籃球需要具備防守不同位置球員的能力時,哈波(Ron Harper)、喬丹、皮朋(Scottie Pippen)、庫柯奇(Toni Kukoc)、羅德曼(Dennis Rodman),你把這5人放到場上,這就是2020年的防守風格,這五個傢伙可以守住任何人。」

至於喬丹個人表現的部分,柯爾直呼以目前聯盟的規則來看,喬丹在場上能創造出更多的進攻空間,「而且在進攻端的話,過往從來沒有人能守住喬丹,你現在只能透過想像的,用現今的規則和場上的進攻空間來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