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可怕變回小可愛?兄弟游擊新星與老戰友互動成焦點

2020/08/13 06:46

江坤宇昨在游擊發生守備失誤。(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今年頻頻在游擊防區展現驚人美技,不過昨面對高中同學林靖凱的平凡滾地球卻發生失誤,彷彿又從「小可怕」變回「小可愛」,而隨後兩人在場上的互動也再度成為看點。

江坤宇與林靖凱這對平鎮高中的二游組合今年相繼竄起,兩人之間的互動與場上的較勁也屢成話題,江坤宇目前打擊率3成17、不過下半季一開始曾一度陷入連18打數無安打的低潮;林靖凱在二壘的守備滴水不漏,不過打擊表現較不穩定,7月下旬曾一度被下放至二軍調整。

統一與兄弟昨在花蓮交手,江坤宇打擊繳白卷、全場3支0,林靖凱則力壓老戰友,2局第一次上場打擊先成功犧牲觸擊將隊友護送至二三壘,4局再敲二壘安打;6局下林靖凱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江坤宇處理時發生傳球失誤,讓老同學上到一壘,當下他也顯得相當懊惱。

在林靖凱靠失誤上到一壘後,比賽也出現插曲,花蓮球場右外野的燈柱設備出現故障情形,比賽中斷6分鐘才恢復進行。而恢復比賽後,林靖凱在陳傑憲打擊時發動盜壘,江坤宇接過高宇杰的傳球想要完成觸殺但沒能成功,林靖凱獲判安全上壘;此時兄弟提出電視輔助判決,在等待結果出爐時,林靖凱與江坤宇也被拍到在場上交談,互動再度引發話題,球迷也紛紛表示,「二壘開同學會」、「二壘在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