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讓魏碩成試試看!兄弟丘總尋找第5號先發

2020/08/12 21:30

魏碩成今晚進行中職生涯一軍初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23歲的中信兄弟左投魏碩成今晚進行中職生涯一軍初登板,他在7局中繼上場,也被兄弟教頭丘昌榮視為「第5號先發」的觀察目標。

「今天可能讓他中繼看看,上星期本來就想找機會,但沒有機會。」丘總賽前就表示,今天會視比賽情況安排魏碩成上場,「就是要觀察他的狀況,看周日比賽是安排他或周磊先發。」

29歲的周磊在前兩個星期日都擔任先發投手,但上一場對樂天桃猿只先發3.2局就被敲6支安打失5分退場,其中送出3次保送,控球並不理想。丘總表示:「其實他本來就是靠控球,如果控球沒那麼精準,當然就比較容易被對手形成大局。」

魏碩成今天在7局下對獅隊登板,先對林祖傑製造滾地球出局,雖讓林祐樂擊出內野安打,但隨後三振林靖凱,並讓陳傑憲擊出滾地球,完成1局無失分的初登板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