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金城盃籃賽「不閉門」開打 HBL前3強移師金門重燃戰火

2020/08/12 21:59

金城盃籃球賽開幕戰中,以中洲科技大學為班底的沃皮斯隊球員上籃,遭到小老弟金門高中出手封阻。(記者吳正庭攝)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金城鎮公所主辦的2020年金城盃籃球邀請賽今天起至16日在金門縣立體育館登場。主辦單位表示,受邀隊伍包括今年獲得HBL國內高中籃球聯賽前3強的能仁家商、泰山高中、南山高中及位列第8的青年高中籃球隊與賽,讓鄉親近距離、看到「不閉門」的高水準籃球賽,精彩可期。

金城鎮公所表示,受到疫情影響,堪稱國內關注度最高、纏鬥力最強、最熱血的HBL高中籃球聯賽,今年採「閉門」比賽,讓許多籃球迷扼腕;金城盃籃球賽邀請能仁家商、泰山高中、南山高中及青年高中籃球隊跨海與賽,等於是把最精華的戰力移師「零確診」的金門,再戰1回,讓金門的球迷可以一飽眼福,盡情感受血脈賁張的精彩賽事。

金城鎮長李誠智說,金城盃籃球邀請賽至今邁入第29年,為提升競賽水準,近年更邀請兩岸三地大學籃球勁旅,打造菁英組賽事平台,是金門最有看頭的籃壇盛會,也期盼帶動地區籃運蒸蒸日上。他說,這是縣立體育館修峻後的首場賽事,也「誠摯」地邀請球迷一起進場吶喊,為球員打氣加油。

金城盃籃賽即日起至16日,共有9支勁旅分為菁英交流組與社會競賽組,進行一連5天、26場次的賽事;開幕賽由今年首度在UBA國內大專籃球聯賽拿下男子季軍的中州科技大學為班底的沃皮斯隊,以115:56狂壓地主小老弟金門高中。

金城盃籃球賽是金門縣立體育館修峻後首場賽事,金城鎮長李誠智(左一)表示,「誠摯」邀請球迷一起進場為球員打氣加油。(記者吳正庭攝)

金城盃籃球賽開幕戰,沃皮斯隊球員基本動作好,大個子一個轉身就在籃下找到好位置。(記者吳正庭攝)

金城盃籃球賽開幕戰,沃皮斯隊球員上籃,遇到穿藍色球衣的金門高中肉搏拚戰。(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