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好山好水好厲害!」餅總用這句話讚美布雷克

2020/08/12 22:36

布雷克繳出7局無失分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203公分的統一獅新洋投布雷克今天以7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來台首勝及首座MVP,「餅總」林岳平則誇他:「好山好水好厲害!」

賽後提到布雷克的好表現,獅隊「餅總」林岳平先笑說其實也不清楚原因,後來還套用外界對花蓮的形容詞,「他這場善用許多球的角度去製造出局數,相當好。」

26歲的布雷克前一場先發也是對兄弟,用112球投5.2局失5分,今天只用97球就投完7局,展現很大的進步幅度,並率隊以10:0大勝兄弟。他說:「其實就是把球壓低,並善用變化球種。」但布雷克表示並未想續投第8局,很放心交給牛棚去處理。

至於第一次到花蓮出賽,布雷克除了很適應這邊的投手丘,還說附近的景緻也非常酷,希望未來幾天有機會去走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