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史上首發代打再見滿貫砲 高國輝笑稱運氣好

2020/08/12 22:47

高國輝代打轟出再見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隊攻勢你來我往,最終戲劇性的結局交給悍將代打高國輝,他從樂天桃猿隊陳禹勳手中擊出代打再見滿貫砲,幫助悍將10:6擊敗樂天桃猿。

富邦悍將原本就靠著蔣智賢、林益全4局下連兩打席開轟,和洋投羅力優質先發,一度取得領先。但樂天桃猿7局上單局攻下4分,一度逆轉情勢。悍將8、9兩局攻勢都靠全壘打,8局下王正棠2分砲先追平,9局下陳禹勳被林哲瑄、張進德敲安後,故意保送蔣智賢造成滿壘,原本輪到前一半局代跑的陳凱倫,富邦換上高國輝代打,一棒終結比賽。

這是中職史上第9支再見滿貫砲,若論「代打再見滿貫砲」,高國輝則寫下歷史,成為史上首人。高國輝賽後笑稱運氣好,他坦言,上場當下只要將球擊遠就可能得分,沒刻意想開轟,但揮擊感覺不錯。

高國輝此役未先發、意外締造歷史,但賽前坐板凳也有原因,他透露自己前幾天腰傷,今天本來作壁上觀。高國輝說:「本來今天教練安排我休息,8局追平時,我就主動跟教練說可以讓我打打看。9局原本想盡可能擊出外野高飛球,最終結果運氣不錯。」

高國輝代打轟出再見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輝代打轟出再見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