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代打再見滿貫彈寫神劇本 主播驚呼:不敢置信

2020/08/13 06:49

高國輝昨役代打轟出再見滿貫砲。(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國輝昨日代打敲出驚天一擊,從桃猿終結者陳禹勳手中敲出再見滿貫砲,幫助富邦悍將以10:6擊敗樂天桃猿,驚奇劇本令主播錢定遠直呼:「Unbelievable!」。

富邦悍將此役演出「完全全壘打」的戲碼,蔣智賢和林益全在4局下背靠背開轟,分別敲出3分砲和陽春彈,單局灌進4分,8局下再靠著王正棠的右外野2分砲,一舉扳平戰局,最後9局下,高國輝在滿壘時上場代打,敲出中職史上第一發代打滿貫再見全壘打,這也讓富邦團隊代打打點開張,高國輝率隊拿下勝利,賽後也獲得單場MVP殊榮。

對於如此戲劇性的全壘打,主播錢定遠在播報時驚呼道:「這球,這個距離就夠了,而且是一個滿貫彈,用滿貫彈送走對手,Unbelievab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