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奕本季初登板力抗軟銀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13 06:49

張奕今日先發對決軟銀。(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1場轉播,早上7點洋基對決勇士,洋基推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先發,強碰勇士右投諾亞(Huascar Ynoa),兩位投手本季首勝皆未開張,此役誰的表現會技高一籌呢?球迷朋友不要錯過轉播!

NBA有3場轉播帶給大家,首先是暴龍交手七六人,昨日不敵太陽的七六人,今日碰上衛冕軍能止敗嗎?第二場是熱火對決雷霆,熱火將挑戰拿下2連勝;最後一場是快艇對壘金塊,這2支西部強權上一次出賽皆落敗,此役誰能止敗呢?球迷朋友記得準時收看哦!

日職部分有3場轉播,歐力士作客軟銀,台灣投手張奕掛帥先發迎來本季初登板,張奕本季在二軍登板4場,拿下1勝1敗、防禦率1.86,表現不俗,此役面對軟銀的強力打線會繳出怎樣的成績值得期待;巨人交手養樂多,昨役8:1大勝養樂多的巨人,此役會拿下二連勝嗎?日本火腿續戰羅德,兩隊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記得準時收看囉!

中職有1場賽事,中信兄弟交鋒統一獅,昨日遭完封的兄弟今日推出洋投米蘭達對決獅隊潘威倫,米蘭達本季成績5勝6敗、防禦率4.16,潘威倫本季成績2勝3敗、防禦率8.80,誰能率領球隊搶下勝利呢?球迷朋友別錯過轉播喔!

MLB

07:00 勇士@洋基 民視、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6:30 暴龍@七六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00 熱火@雷霆 ELEVEN SPORTS1

09:00 快艇@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7:00 歐力士@軟銀 FOX體育台

17: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2、3台

17:00 養樂多@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中職

18:30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 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