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代打再見滿貫砲太狂? 這2轟神到像漫畫情節(影音)

2020/08/13 07: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高國輝昨天締造中職31年來史上首支代打再見滿壘全壘打,讓不少球迷直呼不可思議,但在國外還有很扯的「代打再見滿貫砲」,日本職棒北川博敏的驚奇一打被認為可能是空前絕後。

2001年近鐵魔術數字剩下1的9月26日,在9局下以2比5落後歐力士,北川博敏在滿壘時上場代打,沒想到擊出代打逆轉再見滿貫砲,甚至還是一棒幫助球隊打下聯盟冠軍的全壘打,當時被認為是世界職棒史上唯一的奇蹟全壘打。

日職史上8支代打逆轉再見滿貫砲中,還有一發傳奇色彩濃厚,那就是在1956年6月24日,阪神虎在9局下2出局滿壘,兼任監督的藤村富美男竟然表示「代打就我來吧」,結果站上打擊區竟然敲出代打逆轉再見滿貫砲,幫助球隊以4:1贏球,也是他生涯最後一發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