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怎麼了? 洋基「法官」昨開轟、今首度缺陣

2020/08/13 07:46

賈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昨日開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不過今天卻不在洋基隊的先發打線當中,原因是他下半身緊繃進行治療。

賈吉昨天在6局就被換下場,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指出,賈吉在處理人工草皮對他的影響,洋基日前才剛在純品康納球場與光芒隊打完4連戰的系列賽。

布恩指出,賈吉想要在今天先發,不過他打算讓賈吉休息,隨後洋基將在今天與勇士的迷你系列賽結束後獲得一天的休息日,接下來將要面對與分區紅襪隊的4連戰。布恩也提到了賈吉出問題的部位在臀部、小腿與腿後肌群。

至於賈吉能否順利在接下來對紅襪的系列賽回歸,布恩則語帶保留地表示,他希望如此,但目前還得先看今天的治療狀況,布恩認為,明天的休息日將會非常有價值,因為這能讓賈吉獲得治療同時得到一些休息時間,然後球隊會再觀察他的狀況。

本季賈吉的狀況非常火燙,9發全壘打、7成58的長打率都是聯盟之最,20分打點與洛磯隊的「五割男」布雷克蒙(Charlie Blackmon)並列第一,本季他在今天前的17場比賽全勤,累積打擊三圍.290/.343/.758,標準化進攻指數(OPS+)高達2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