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席丹」上身的代價 公鹿字母哥頭槌遭禁賽處分

2020/08/13 08:09

公鹿隊球星亞德托昆波(中)昨失控頭槌對手遭禁賽一場。(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公鹿以126:113擊敗巫師,不過比賽中「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失控「頭槌」對手被驅逐出場,賽後引發熱議,字母哥不但遭譏根本「籃壇席丹」,聯盟今也對他祭出禁賽處分。

昨第2節進攻時,亞德托昆波撞倒巫師隊瓦格納(Moritz Wagner),遭判進攻犯規,亞德托昆波念念有詞,走向瓦格納就突然賞對方一記「頭槌」,最後他被判二級惡意犯規後被趕出場,這也是他生涯第4度被驅逐出場。

衝突影片請點此

此舉也引發網友批評,而亞德托昆波失控的舉動讓不少媒體、網友聯想到前足壇巨星席丹(Zinedine Zidane)「頭槌」義大利後衛馬特拉齊(Marco Materazzi),讓他被嘲諷是「籃壇席丹」。對於自己在場上失控的舉動,字母哥賽後坦言,那樣的動作不妥,能重來他一定不會這樣做。

而今NBA籃球業務執行副總裁Kiki VanDeWeghe宣布,將對亞德托昆波這次的犯規祭出禁賽一場的處分,所幸公鹿隊明天還有一場對灰熊的例行賽要打,因此這次禁賽並不會影響字母哥在季後賽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