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王牌手傷不言退! 將力拚本季回歸

2020/08/13 08:08

韋蘭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投完開幕戰後傳出右前臂拉傷後被球隊關機,9日時雖傳出復健進度不如預期的壞消息,但今天官網報導指出,韋蘭德有望在下週重新開始投球,力拚本季回歸。

開季韋蘭德面對水手繳出6局失2分的好投,風光拿下開幕戰首勝,隨後就傳出傷情,休士頓當地媒體甚至指出韋蘭德將會整季報銷,對此,韋蘭德還特地發出一則推特澄清自己並沒有報銷,同時會在休息後盡快回歸。

韋蘭德的缺陣讓太空人輪值陷入尷尬的窘境,在另一名王牌柯爾(Gerrit Cole)前往洋基隊的情況下,韋蘭德原本預計會是太空人隊的王牌投手,但在他缺席的狀況之下,本季太空人先發群合計出賽17場僅拿下4勝4敗,綜合貢獻值(fWAR)0.8排在聯盟第15名,與上季聯盟第四的表現相距甚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