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利用愛犬進行重訓 K湯下季將滿血回歸?(影音)

2020/08/13 09:20

K.湯普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在上季總冠軍第六戰對戰暴龍時,不幸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傷,導致本季報銷無球可打,在經歷漫長的養傷後,日前也傳出已痊癒且開始接受訓練的好消息,12日就在K.湯普森的個人社群媒體中看到,他在訓練過程中利用愛犬來進行重訓。

根據《NBC Sports》報導,早在兩個月前K.湯普森的醫生就已評斷他的膝傷狀況恢復良好,並且允許他能夠恢復訓練。訓練期間,K.湯普森的愛犬Rocco也經常伴在主人身旁,如今K.湯普森利用愛犬來進行重訓的影片一出,也讓大家看到他的復原狀況相當不錯。而《YAHOO Sports》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日前也指出K.湯普森和「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在過去幾個月內都有不定時的一起進行訓練。

K.湯普森上季為勇士出賽78場,場均上場時間達到34分鐘,貢獻21.5分、3.9個籃板、2.4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6.7%、外線命中率則保持在40.2%的高檔水準。至今努力投入在復健訓練的K.湯普森,也讓人不禁期待他下個球季強勢回歸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