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熄火無安打 勞瑞安諾超狂美技助運動家取勝(影音)

2020/08/13 08:43

勞瑞安諾美技沒收追平轟後,下個半局馬上敲出帶有2分打點安打。(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與運動家進行3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前兩戰都獲勝的天使隊今天被運動家以8:4報了一箭之仇,連續3場比賽敲出雙安的大谷翔平今天打擊靜悄悄,3打數0安打僅靠保送上壘1次吞下1K,打擊率下降到2成12。

大谷今天繼續擔任天使隊第5棒指定打擊,2下面對巴西特(Chris Bassitt)敲出外野飛球被接殺,4下遭到巴西特偏高速球三振,6下面對左投狄克曼 (Jake Diekman)選到保送上壘,9下面對終結者韓德瑞克斯(Liam Hendricks)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本場比賽3支0,吞下1K選到1BB。

大谷翔平9局敲出飛球出局後落寞退場。(法新社)

運動家這場比賽前4局靠著三發全壘打轟下4分,天使也靠著楚奧特(Mike Trout)的全壘打與3局的串連安打和高飛犧牲打拿下3分,5局上半運動家隊則靠著查普曼(Matt Chapman)的二壘安打打下保險分,天使倫登(Anthony Rendon)則在6下開轟讓比數保持著5:4的一分落後。

7局下半,天使隊古德溫(Brian Goodwin)敲出一支深遠飛球,眼看就要形成追平轟,但運動家隊中外野手勞瑞安諾(Ramón Laureano)穩穩地瞄準來球,挑起來輕鬆地將這發全壘打給沒收。

這個美技也帶起運動家的氣勢,下個半局運動家就靠著4次保送與勞瑞安諾滿壘時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攻下3分大局,終場運動家隊就以8:4擊敗天使隊,避免在三連戰遭對手給橫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