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衰!打擊率剛過1成 紅襪帥哥外野手隔天進傷兵名單

2020/08/13 09:41

紅襪班尼泰迪被放進傷病名單中。(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狀況奇慘無比的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在昨天好不容易單場敲出2安讓打擊率突破1成,今天卻傳出肋骨拉傷的狀況,被球隊放進10天傷兵名單當中。

班尼泰迪最近3季都是紅襪倚重的外野先發打者,他連續3個球季都有至少13轟、攻擊指數0.774以上的打擊表現,但今年他陷入莫名的大低潮,開季前13場比賽只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0成83,僅有1分打點。班尼泰迪好不容易在昨天對上光芒隊的比賽單場雙安,將賽季安打數翻倍,打擊率也回到1成03,想不到卻出現如此噩耗。

紅襪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表示,他們在昨晚幫班尼泰迪照了X光檢查,並沒有出現骨折的狀況,但班尼泰迪接下來將會進行更多的檢查,因此球隊將他放到了傷兵名單上。

紅襪為填補班尼泰迪的空缺,從訓練營中拉上右投偉伯(Ryan Weber),這位原本開季被列為第三號先發的投手開季狀況不佳,前3場先發加起來只投10局就狂失11分,官網預計他將會到牛棚待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