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凱利上訴成功!禁賽將減至5場

2020/08/13 10:39

凱利。(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上月底和太空人之戰時,投手凱利(Joe Kelly)多次投出近身球,甚至還向太空人做出鬼臉嘲諷,引發雙方板凳清空衝突,大聯盟因此對凱利做出禁賽8場的處分,隨後凱利也提出上訴。根據《NBC Sports》報導,今日上訴結果出爐,凱利禁賽的處分將減至5場。

太空人於2017年違法偷暗號調查屬實,當年世界大賽輸家道奇隊被視為最大受害者之一,這也讓道奇自世界大賽後於上月首度作客休士頓,凱利也在對戰太空人的比賽中,先是對柏格曼(Alex Bregman)、古利爾(Yulieski Gurriel)內角近身球連發,2出局後面對柯瑞亞(Carlos Correa),凱利依然丟近身球,最後三振對手後,甚至對柯瑞亞嘲諷做出鬼臉的表情,當時引發了兩隊板凳清空。

不過日前還沒等到上訴結果的凱利,週二(11日)就先因右肩發炎進入10天傷兵名單,現在也只能等待傷癒歸隊後才能開始計算禁賽的天數。而這場賽事中,道奇總教頭羅伯斯(Dave Roberts)也遭禁賽1場,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則是處以罰款,實際的金額未被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