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放火又有搞笑守備 洛磯單局噴8分遭響尾蛇痛宰(影音)

2020/08/13 11:2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隊今天面對響尾蛇隊,在7局上半5:5平手時換上金利(Tyler Kinley)登板,想不到金利卻大放火,之後緊急換投還是壓不住響尾蛇打者,一壘隊友還在面對一顆滾地球時發生搞笑守備,讓響尾蛇輕鬆灌進8分,終場就以13:7痛宰洛磯。

這場比賽響尾蛇先是在首局先馳得點,4、5兩局攻下4分領先,不過洛磯2局靠著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4局洛磯麥馬翰(Ryan McMahon)開轟三分砲,5局再靠著艾倫納多單場雙響將比數追成5:5平手。

沒想到7局上半,洛磯換投後卻風雲變色,金利中繼登板一上來就連續被阿米德(Nick Ahmed)、卡胡(Kole Calhoun)敲安上壘,接下來發生捕逸又保送K.馬堤(Ketel Marte),讓響尾蛇在無人出局攻佔滿壘,接著S.馬堤(Starling Marte)敲出三壘高彈跳,三壘手艾倫納多第一時間無法接住,讓阿米德先跑回超前分。

接下來佩洛塔(David Peralta)敲出深遠二壘安打,不但一棒清空壘包,也把一個人次都沒能解決、就失掉4分的金利打下投手丘,而洛磯緊急拉上阿爾蒙特(Yency Almonte)止血,用滾地球、飛球辛苦抓下此局前2個出局數,不過在面對蘭姆(Jake Lamb)擊出的滾地球時,一壘手麥馬翰竟發生「火車過山洞」的搞笑守備,讓響尾蛇再添1分,最後阿爾蒙特又被連敲兩安,響尾蛇最後一口氣狂灌8分,7局打完取得13:5遙遙領先。

洛磯雖然在8局下靠著漢普森(Garrett Hampson)、史托利(Trevor Story)以及艾倫納多的長打追回2分,無奈分數差距實在太懸殊,最終響尾蛇就以13:7踢館洛磯,3場系列賽以2勝1負坐收。

響尾蛇今單局灌8分,痛宰洛磯收下系列賽勝利。(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