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女球員贏得了男選手嗎?16歲美國新星遭質疑後霸氣回擊

2020/08/13 10:28

16歲職網新星高芙。(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女球員打得贏男選手嗎?一般人普遍會有此疑惑,也有球迷向16歲職網新星高芙(Coco Gauff)提出質疑,對此她在網路上正面回應。

有網友認為,高芙無法在一般男子組賽事取勝,只能在女網賽逞威,不過,高芙並沒有因此被激怒,她說:「如果你覺得你比我強,是因為你是個男生,而我是個女生,那這根本毫無道理可言。」

高芙表示,如果費德爾(Roger Federer)說他可以打敗我,那絕不是空談,而是憑實力完勝我,「他有資格這樣放話,因為他的技巧比我好太多了,但如果你(網友)要說你能打敗我,就因我是個女生,這真的很蠢,如果你認為你球技優於我,那我就認了,那就來挑一場吧!」

世界排名53名的高芙今在萊星頓女網賽16強,以7:6(4)、4:6、6:4扳倒世界排名11的白俄羅斯莎芭蓮卡(Aryna Sabalenka),將與突尼西亞賈貝兒(Ons Jabeur)爭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