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8強確定!東部季後賽首輪對戰組合出爐

2020/08/13 10:57

字母哥領軍的公鹿,季後賽首輪將對上魔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相較於西部形勢複雜,還要透過附加賽決定第8名,東部8強順位底定,季後賽首輪對戰組合也全數出爐。

4組對戰組合為公鹿(1)對魔術(8)、暴龍(2)對籃網(7)、塞爾提克(3)對七六人(6)、熱火(4或5)對溜馬(4或5),值得一提的是,溜馬與熱火戰績同為44勝28負,兩隊將在週六例行賽最終戰碰頭,決定誰為擁有「主場優勢」的第4種子。

基本上東部進軍8強的球隊,與去年相比無太大變動,最大亮點為上季第10的熱火,今年躍居前4;至於活塞去年卡位老8,本季戰績嚴重下滑,甚至未受邀參加復賽。

另一方面,西部的4組對戰組合尚待第8名的附加賽結果,目前拓荒者以34勝39負排第8,領先灰熊、太陽及馬刺0.5場勝差,明天將決定附加賽對戰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