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穆斯卡拉終場5.2秒準絕殺 雷霆本季第17次逆轉秀氣走熱火

2020/08/13 14:09

雷霆終場靠穆斯卡拉(右)三分球逆轉比數。(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雷霆和熱火一戰打的難分難捨,雷霆在末節靠著板凳球員發威上演將比分追近,最後剩下5.2秒再靠著穆斯卡拉(Mike Muscala)投進逆轉比分準絕殺三分球,助球隊終場以116:115險勝熱火,這也是雷霆本季第17次在末節上演大逆轉。

上半場都還領先的熱火,靠著新秀赫爾羅(Tyler Herro)攻下30分、6籃板和2助攻,得分全場最高,除了赫爾羅,新生代主力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在首節就灌進16分,整場貢獻19分,熱火也在首節領先雷霆13分。

熱火新秀赫爾羅(右)攻下全場最高30分。(法新社)

熱火新生代主力D.羅賓森首節灌進16分。(法新社)

比賽來到第二節後,熱火狀況不穩,雷霆將比數拉進僅4分之差,不過第三節熱火回過神來,到第四節前半段都去得大幅領先,不過靠著板凳上場的雷霆新秀貝茲萊(Darius Bazley)單節就貢獻了16分,率領雷霆在比賽最末節急起直追,第四節以34:15逆轉熱火,最終能取勝除了靠穆斯卡拉關鍵三分逆轉外,貝茲萊整場也繳出21分、9個籃板和4助攻的亮眼成績。

雷霆新秀貝茲萊(右)助雷霆逆轉,單節就貢獻16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