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告訴打者暗號沒差?「憂鬱塞揚」此舉讓主播笑翻(影音)

2020/08/13 11: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憂鬱塞揚」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上演了稀奇的一幕,他在空無一人的球場,在投手丘上直接用喊的與捕手馬度納多(Martin Maldonado)溝通暗號,最後甚至還順利解決打者,這一幕讓主播邊笑邊大喊不可思議。

葛蘭基今天作客巨人繳出6.1局7K僅失1分好投奪勝,但他在7局上的表現卻成為比賽焦點。7上葛蘭基先被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敲安後保送海尼曼(Scott Heineman),隨後他在面對杜邦(Mauricio Dubon)於1好2壞時,因與馬度納多暗號出現意見分歧,竟然在打者暫停後,直接在投手丘上用喊的跟捕手溝通暗號,主播見狀邊笑邊說:「我的天,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暗號是什麼了,這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他直接告訴大家暗號是什麼。」

在暗號溝通結束後,葛蘭基直接把球投進好球帶,杜邦也沒能掌握來球,最終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而太空人隊也在這個出局後將用球數來到94球的他給換下場,接替上來的Brooks Raley順利以三振與飛球瓦解該局攻勢。

太空人隊在這場比賽以5:1擊敗巨人隊,葛蘭基也拿下賽季首勝,本季他先發出賽4場,除了首場比賽3.1局失3分退場外,其餘三場比賽都有不俗的表現,賽季累積21.1局失6分飆出18K,防禦率2.53。

大聯盟官網報導指出,這不是葛蘭基第一次在投手丘上如此「直白」的方式與捕手馬度納多溝通暗號,上場他在對陣運動家隊時,也曾直接在投手丘上用右手告訴馬度納多暗號,該場比賽他繳出6局5K無失分的好投。

葛蘭基今天以6.1局失1分7K好投奪勝,但他告訴所有人暗號的舉動卻成為比賽焦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