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哭慘!當家中鋒今才回歸 打不到14分鐘又傷退

2020/08/13 12:24

恩比德疑似在防守M.加索時傷到右手。(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今才迎回因腳踝扭傷缺席一場的當家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沒想到與暴龍之戰才打不到14分鐘,恩比德傷到右手又再度傷退,下戰出賽成疑。

七六人當家控衛西蒙斯(Ben Simmons)日前才因左膝傷勢提前報銷,另一主將恩比德復賽以來狀態佳,不過先前他在對上拓荒者時上場6分鐘,就扭傷左腳踝提前退場,還好傷勢並不嚴重,缺席1場今就在比賽中回歸,沒想到他此役他出戰不到14分鐘又再度受傷,留下5分、9籃板就退場休息。

隨後《NBC Sports》記者溫特斯(Serena Winters)報導指出,恩比德的右手疑似是在防守暴龍M.加索 (Marc Gasol)時受傷,他在上半場退場後最後沒有回歸。不過溫特斯也透露,幸運的是在經X光檢測後,恩比德右手檢查的結果顯示為陰性,然而15日還有最後1場例行賽程要打,恩比德能否出賽,恐怕得打上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