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拉警報! 「魏少」因傷恐將缺席季後賽

2020/08/13 13:30

魏斯布魯克能否在季後賽上場還是一個問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復賽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各支季後賽球隊也加緊腳步訓練,盼能提高球隊的團隊戰力,但此時火箭隊卻傳來家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受傷的噩耗。

根據《NBC Sports》報導,魏斯布魯克在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後,確認為右側股四頭肌拉傷,除了將缺席剩餘1場的例行賽外,季後賽能否上場還要看下週再度檢查時的結果才知道。

魏斯布魯克在聯盟尚未停賽前場均可以得到27.2分,但在進入復賽後,除了場均得分下降至24.3分外,他的真實投籃命中率也從53.6%掉到聯盟平均水平的50%,從這兩項數據可以看出魏斯布魯克的狀況目前其實還在調整階段。

但不可否認地,魏斯布魯克絕對是火箭今年能打出佳績的關鍵因子,如今在他受傷後,要由誰來替補魏斯布魯克的空缺,絕對是目前火箭教練團最煩惱的問題。

而魏斯布魯克地受傷間接代表著「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場上的負擔也會跟著加重,他今日對上溜馬的比賽繳出準大三元的表現,攻下45分,抓下17顆籃板,傳出9次助攻,可惜球隊最終以輸球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