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教練進擊盃射箭賽 昔日叱吒風雲箭壇高手頂尖對決

2020/08/13 13:42

邱比特隊。(IARCHERY射箭弓場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I Archery教練進擊盃射箭賽8月15日登場,昔日叱吒風雲的箭壇「神鵰俠侶」邱炳坤/周明熙、前奧運國手吳聰義、郭振維及國家隊教練林政賢、劉明煌等大師級箭手都將重出江湖,話題性十足。

這場由I ARCHERY射箭弓場主辦的名人賽,15日下午2時在國立體育大學射箭場舉行,比賽距離為50公尺,與賽8隊不分性別派出三名選手參加團體對抗賽,依參賽人員之總年齡做場次排序,採單淘汰賽制,歡迎大家到場觀戰。

參賽選手都是昔日叱吒風雲的箭壇高手,最受矚目的是邱比特隊邱炳坤、周明熙和郭振維。陣中「大雄」郭振維則是2005年土耳其世大運個人賽金牌、2006年杜哈亞運團體銀牌、個人賽銅牌和2014仁川亞運個人賽銅牌。

中華企業射箭聯盟會長邱炳坤是1988年漢城奧運、1990年北京亞運國手,1994年廣島亞運、1998年曼谷亞運、2000年雪梨奧運代表隊教練,太太周明熙是1982、1989年世界盃、1988年亞洲盃國手,及1994年世界青年代表隊教練。

還滿準的花蓮夢幻隊也大有來頭,吳聰義是1995世界射箭錦標賽男子反曲弓個人賽銀牌、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國手;曾震仁是王正良的教練,因成功感召叛逆小王正良浪子回頭,在2014年獲新竹縣頒發推展體育有功人員獎。

還滿準的花蓮夢幻隊。(I ARCHERY射箭弓場提供)

老樹根隊是由國家隊教練倪大智領軍,選手有2020東京奧運中華射箭隊總教練林政賢、林品書和張諺杰;BMW(B ig M en Win)隊選手有中華射箭協會秘書長李水河、台南射箭隊教練張富鈞、中華企業射箭聯賽裁判長許正和。

這個隊不泰型隊教練林宜螢是2000年奧運國手,選手有2006杜哈亞運銀牌徐梓益、劉炳宏和楊智中;新竹第一豹隊選手是張彥雄、曾冠諦和張煥清。不carry的教獸隊由台中銀行射箭教練劉明煌,和廖健男、王凱立組成;陞史之邱隊教練林嘉齡,選手為陳能陞、邱柏翰和史正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