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足底筋膜炎發作?溜馬華倫復賽首度休兵

2020/08/13 14:52

華倫(左)、巴特勒(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復賽後屢屢都上演精采表現的溜馬前鋒華倫( T.J. Warren),因足底筋膜炎發作,今在溜馬和火箭一戰中缺席。不過根據《ESPN》的消息指出,華倫的傷況並不至於嚴重到影響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 (Nate McMillan)對此也表示,華倫在這個賽季中都經歷這樣的狀況,對於這情形是否會影響到即將在週六迎來的溜馬季後賽首戰,麥克米蘭說道:「他感到有些痠痛,我們評估後決定讓他有多一點的時間休息,而明天我也將會收到球隊醫療團隊的報告,屆時我們將會決定誰能夠上場。」

而東區季後賽對戰組合也已經確定,溜馬即將在季後賽首戰迎來昔日冤家熱火隊,由於華倫和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在今年一月例行賽時曾結下樑子,當時巴特勒不滿華倫防守時扯他手臂,於是上前用身體頂撞,拳頭也差點招呼下去,不過及時被裁判和隊友拉開,巴特勒仍當場咒罵他「垃圾」,隨後兩人又多次槓上,如今兩隊將再次碰頭,華倫和巴特勒或許又將再度擦出火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