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慘烈! 巨人二軍遭阿部慎之助母校20:7打爆

2020/08/13 15:25

中央大學以20:7大勝巨人二軍。(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日職巨人二軍與監督阿部慎之助的母校中央大學進行交流賽,巨人派出櫻井俊貴先發,想不到卻遭到對手連番砲擊,終場以7:20慘敗給中央大學。

本季在一軍出賽6場拿下2勝2敗,防禦率4.81的櫻井俊貴,面對大學打者僅投4局就失掉5分,分別被内山京祐、牧秀悟與倉石匠己敲出3發全壘打,5局雙方形成7:7平手,7局中央大學的倉石匠己敲出滿貫彈,8局包含森下翔太的全壘打在內,中央大學再灌進6分取得17:7的領先,9局中大再得3分,終場就以20:7大勝巨人二軍。

總計巨人二軍這場比賽的投手一共投出11次四壞保送,被敲19支安打,當中包含5發全壘打。

根據日媒《體育報知》報導,櫻井俊貴在退場後表示,對於自己糟糕的表現感到很生氣,之後將會更加努力地練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