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韓巡高強度競爭讓她驚艷 陳宇茹心態更強壯

2020/08/13 16:55

陳宇茹(右)和同組對手姚宣榆(左)。(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今年登上韓巡正賽的台灣高球好手陳宇茹,今在中信女子高球公開賽繳出74桿,暫時並列第26名,她表示,今天狀況不太理想,加上天氣熱,體力下滑快,希望明天能扳回一城。

陳宇茹今抓下3鳥吞下5柏忌,以74桿繳卡,她說:「狀況真的不理想,失誤太多,尤其推桿部分還要調整。」

陳宇茹今年初在日立慈善盃抱回職業生涯第7座冠軍,打出一個好的開季。她在6月起正式在韓巡出賽,卻碰到疫情影響,無論到南韓還是回台灣,都必須面臨隔離的問題,加上工作簽證期限不長,讓她不時得來往台灣、南韓,雖然有些無奈,但她說:「真的蠻累的,尤其隔離沒辦法好好訓練,對體能會是很大挑戰,不過就當成是學習。」

陳宇茹提到,韓巡賽競爭力很強,看到很多令她驚豔的選手,也讓她在心態上成熟不少,「心態上學到很多,也更清楚自己應該要用什麼方式去打球,而且像這樣的巡迴賽, 有時候就算做好自己的事情,也不一定會晉級 ,強度很高。」她表示,以前在國內不會想著一定要抓博蒂,但在韓巡大家失誤率低,每天都得想著,怎麼打才會讓桿數更低,這也是自己還得去學習的地方。

挑戰韓巡正賽第一年就碰上疫情攪局,陳宇茹坦言,確實有些失望,且她原本也有意前往美國考取美巡資格,卻因疫情取消,「等於自己原本的計畫都被打亂,有點無奈,但也從中學經驗,之後還是會去挑戰。」

陳宇茹(右)和同組對手姚宣榆(左)。(記者粘藐云攝)

陳宇茹(左)。(記者粘藐云攝)

陳宇茹。(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