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回飯店就收到王建民的恭喜 魏碩成生涯初登板很亢奮

2020/08/13 17:47

魏碩成昨完成一軍初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23歲的中信兄弟左投魏碩成昨對統一獅中繼1局無失分,完成中職生涯一軍初登板,他今天表示很享受那種興奮又刺激的感覺,也透露昨晚一回飯店就接到王建民賢拜從美國傳來的恭喜。

魏碩成在去年中職選秀獲兄弟第2輪指名,昨對統一獅7局下登板,投1局被敲1支內野安打無失分,目前被教教練團視為週日先發投手候選人。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週日先發人選還在討論,但他對魏碩成昨役表現覺得還不錯,「看起來霸氣和企圖心也滿有的,接下來我們就繼續觀察。」

今年春訓剛當完兵回到球隊,魏碩成就接受二軍客座投手教練王建民的指導,在投球動作上也稍做微調,他今天表示,「就只是微微的改變,但剛開始適應時在控球上比較辛苦,王建賢拜是希望我在改了動作之後,投球生涯可以維持長久,如果照之前的動作,可能會比較辛苦。」

儘管王建民已於7月初返美,但他仍持續關心魏碩成的狀況,也因此魏碩成昨賽後一回到飯店就收到恭喜,「賢拜還有跟我閒聊了一下。」王建民返美前就表示,這段時間兄弟二軍投手群還是會拍影片給他看,他也會觀察並提醒球員該注意的事,昨天則是同步觀看魏碩成的初登板,對於教練工作相當稱職。

魏碩成昨完成一軍初登板。(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