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里拉德領拓荒者續拚季後賽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08/14 07:01

拓荒者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MLB持續開打,今日上午7點由釀酒人B.安德森(Brett Anderson)先發對戰上小熊達比修有,目前2勝1敗的達比修有今日對決目前本季還沒有勝投開張的B.安德森,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球迷朋友要記得準時收看轉播喔。

NBA今4場轉播,首先上午6點30分由馬刺戰爵士,和東部第8的拓荒者只相差0.5場的馬刺,目前還有機會搭上季後賽末班車,今日對戰上已確定有季後賽門票的爵士,馬刺能奪勝嗎?再來8點30分由灰熊迎戰公鹿,同樣與西部排名第8的拓荒者只相差0.5場的灰熊,目前有二連敗的成績,此戰他們能成功止敗,拿下勝利嗎?

接著上午9點由拓荒者對決籃網,上一戰在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豪取61分的帶領下,奪下2連勝的拓荒者今日對戰上籃網,能繼續保持勝利,坐穩西部第8的位置嗎?最後是獨行俠對太陽,太陽目前雖排名在西部第10,但僅與第8名只相差0.5場,自復賽後目前拿下全勝的太陽,今日球隊能延續好手感,奪下復賽全勝嗎?西部復賽,誰能拿下最後4搶2附加賽席位呢?精采比賽,千萬不要錯過轉播喔!

日職今日3場轉播,中日對巨人、西武迎戰樂天、日本火腿戰羅德,其中在西武與樂天之戰,昨日排入西武先發陣容的台灣好手吳念庭,今日有機會和樂天台灣好手宋家豪正面對決嗎?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

最後中職兩場賽事,在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之戰,兩隊今日皆派洋投先發,中信兄弟推出目前9勝6敗的德保拉,樂天桃猿則是派出目前有著7勝3敗的霸能先發,而另一地富邦悍將推出陳仕朋,統一獅推派江辰晏,後山之戰今日又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

MLB
07:00 釀酒人@小熊 FOX體育、FOX體育3台

NBA
06:30 馬刺@爵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8:30 公鹿@灰熊 ELEVEN SPORTS1(D-Live)
09:00 拓荒者@籃網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11:30 獨行俠@太陽 緯來體育(D-Live)

日職
17:00 中日@巨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17:00 樂天@西武 FOX體育台
17:00 日本火腿@羅德 FOX體育2、3台

中職二軍
12:55 富邦悍將@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中職
18:30 中信兄弟@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
18:30 富邦悍將@統一獅 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