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完全壓制怪力男! 張奕猛K聯盟當今最強打者

2020/08/13 18:42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左)、軟銀「怪力男」柳田悠岐。(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對上軟銀,賽前才說要警戒「怪力男」柳田悠岐,今天在比賽果真讓他吃足苦頭,對決3次沒有讓他敲出安打,還猛飆2次三振,強力壓制當今日職最強打者。

張奕昨天表示,「柳田當然是必須注意的打者,但我每次太過警戒對手,身體就會變得僵硬,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球去面對他。」

今天張奕對決他,首次對決讓他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二局更以一記150公里速球三振他,5局下張奕再用138公里的指叉球二度奪三振,對決3打數沒有他敲出任何安打。

柳田昨剛奪下洋聯6-7月的單月MVP,這段期間打擊率、安打等7個打擊項目都稱霸聯盟,昨對歐力士又敲猛打賞,打擊率飆至3成91,堪稱全日職最可怕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