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賞柳田2K! 張奕初先發完成教練團賦予任務

2020/08/13 18:58

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資料照,取自歐力士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歐力士張奕今天本季初登板對軟銀先發5局,失掉3分,雖然目前球隊以1:3落後,為敗投候選人,但成功完成教練團給予至少投5局的任務。

張奕守住第一局,卻在2局下被今宮健太敲陽春砲,失掉本季第1分,隨後再被周東佑京敲三壘安打,失掉第2分,不過隨後也以150公里三振「怪力男」柳田悠岐,沒有讓傷害擴大。

5局下,張奕再遇危機,被中村晃、栗原陵矢和明石健志連敲3支安打,再掉1分,但面對上打席開轟的今宮健太,讓他敲出滾地球出局,完成5局投球。

張奕今天除了在3局下投出三上三下,其他4個半局都被對手攻佔得點圈,不過他有效將傷害降到最小,總計87球投完5局,被敲6支安打,有2次三振和3次保送,失掉3分。

張奕投出本季第一球前,隊友山足達也就夯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歐力士率先攻分;不過面對不好惹的軟銀打線,張奕在2局下的偏高滑球,同樣遭今宮健太敲追平陽春砲。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