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成都世大運培訓20日展開 劉孟竹領軍林俊吉、高國豪等24名好手

2020/08/13 19:27

健行教練劉孟竹首度成為國家隊主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為備戰2021年成都世大運,台灣世大運男籃培訓隊提前部署,確定由率健行科大在UBA勇奪2連霸的劉孟竹擔任總教練,他在這份24人培訓大名單放入林俊吉、周桂羽、曾祥鈞、高國豪等好手,屆時將在8月20日開始第一階段集訓。

劉孟竹多次擔任國家隊助理教練,如今挾著健行2連霸教頭,首度成為國家隊主帥,教練團還有義守大學謝玉娟、中州科大許智超、醒吾科大黃志才及文化大學陳暉。

台灣隊二軍的培訓名單於日前培訓名單已出爐,有健行科大簡廷兆、謝亞軒等等24名球員,而成都世大運第一階段名單不與台灣隊二軍的人選重複,劉孟竹精挑細選出24位未來之星,包括旅外的高國豪、孫思堯,還有以及準備展開職業球季的林俊吉、周桂羽、曾祥鈞等24名球員,屆時將從8月20日至11月1日於健行科大展開集訓。

劉孟竹透露,「集訓期間球員都會出席,我希望可以透過集訓幫助球員成長,全力備戰明年世大運,在11月集訓結束後將各自歸隊,備戰新賽季。」

至於最終世大運代表隊預計整合二軍培訓球員、世大運第一階段選手共48人,再決定第二階段培訓球員,因此48名國內及旅外小將都有機會爭取明年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的機會。

林俊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成都世大運培訓24人名單

林俊吉 寶島夢想家

周桂羽 富邦勇士

曾祥鈞 富邦勇士

李家慷 桃園璞園

盧峻翔 桃園璞園

蘇士軒 台灣銀行

簡家暐 台灣銀行

高國豪 旅外

孫思堯 旅外

林秉豪 旅外

丁冠皓 健行科大

孫永成 健行科大

王晟霖 健行科大

高承恩 健行科大

林梓峰 健行科大

劉彥廷 健行科大

王律翔 中州科大

林勵 政治大學

陳郁仁 政治大學

阿巴西 世新大學

吳沛嘉 世新大學

蘇文儒 義守大學

白曜誠 義守大學

呂威霆 義守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