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首輪可能硬碰拓荒者 湖人庫茲馬將困難化助力

2020/08/13 21:29

庫茲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上戰在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豪取61分破紀錄的帶領下,終場以134:131勝獨行俠,目前仍居西部第8。在里拉德復賽手感火燙領軍下,若最終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首輪將會面對到西部龍頭湖人,可能對湖人來說是場硬戰,不過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就表示:「或許不是件壞事。」

里拉德自復賽後手感火燙,每場至少繳出20分以上的成績,拓荒者有極大可能在他火燙手感帶領下,索取到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而第8名球隊將在首輪對上第一名的湖人。

在季後賽首輪可能面對到來勢洶洶的拓荒者,庫茲馬透過《USA Today》受訪,認為或許對湖人來說將會有艱難的比賽。但他也指出,若屆時真面對到拓荒者,雖然有困難,但也是好處,「在季後賽提前面對問題,對後面幾輪來說都會是一個幫助。」

目前東部季後賽對戰組合已定,西部尚待第8名的附加賽結果才能知曉最後對戰組合。上一戰以134:131贏球的拓荒者,目前以34勝39敗排第8,領先灰熊、太陽及馬刺0.5場勝差,明日將決定附加賽對戰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