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遭雷霆球星保羅拿球砸 熱火巴特勒嗆聲

2020/08/13 22:20

雷霆球星保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球星保羅(Chris Paul)今天在比賽中抄截後,還把球砸在熱火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形成出界。此舉讓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不滿,隨後在進攻時撞倒保羅。雷霆此戰以116:115贏球。

影片請點此

此戰第二節讀秒階段,羅賓森在三分外線接球後遭保羅撥出界外,隨後J.巴特勒發邊線球,保羅抄掉球後,還把球砸在羅賓森身上形成界外,球權為雷霆。

這個動作讓J.巴特勒相當不滿,隨後在進攻時撞倒保羅,出現進攻犯規,還向對手噴垃圾話。

J.巴特勒賽後說,「你不能像那樣拿球砸我的隊友,雖然我出現失誤和進攻犯規,但你惹到我的兄弟,尤其他還是我們的射手群之一,那你也惹到我和其他人。」

讓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法新社)

熱火羅賓森。(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