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染疫球王沒在怕的!喬科維奇宣布參加美網

2020/08/13 22:52

喬科維奇宣布參加美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網球公開賽將在本月31日於紐約開打,由於美國疫情仍然嚴峻,日前包括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澳洲現任世界球后芭提(Ash Barty)等大咖球星都宣布退賽,不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稍早宣布參賽、確定今年不會缺席這項自己曾3度捧起金盃的大滿貫賽事。

喬科維奇稍早在個人網站宣布將在15日抵達紐約,備戰22日開打的西南公開賽以及月底舉行的美國網球公開賽,「我了解基於保護選手與紐約當地人民的健康安全政策,這一次參賽將會相當不同,但我一直與團隊努力訓練、維持良好的體態,所以已經準備好適應新的狀況。」

喬科維奇先前在家鄉塞爾維亞以及克羅埃西亞自辦巡迴賽,由於未妥善落實防疫措施、導致多名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最後連喬帥自己與妻子都中鏢,引發輿論猛烈抨擊,喬科維奇今天也在聲明中提到,經過檢查後已完全康復,「我已準備好回到場上、展現最好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