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復賽爛表現被逼入絕境 最終戰碰上公鹿有大利多優勢

2020/08/13 23:03

灰熊隊在復賽狀況低迷,圖為灰熊超級新人莫蘭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附加賽4搶2之爭進入最後高潮,原本穩居西部老八的灰熊,復賽後狀況低迷,7場比賽吞下6敗,也將自己逼入絕境。

目前拓荒者暫居第8,但僅領先9至11名的灰熊、太陽和馬刺半場勝差,明天4隊同日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等於變相的一戰定生死。

灰熊明天將碰上聯盟龍頭公鹿若能贏球,將至少穩住第9的席次,若拓荒者輸球,灰熊還能取而代之,衝上老八的席次,在附加賽取得一勝優勢。

灰熊賽前迎來好消息,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前役因「頭槌」對手,遭到禁賽一場,明天對上灰熊將不會出賽。

目前灰熊與太陽戰績皆為33勝39敗,但灰熊擁有對戰優勢,若明天吞敗,最終與太陽戰績相同,灰熊依舊能取得附加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