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野三帥」拚了命守備 潘威倫好感動

2020/08/13 23:06

潘威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守備啦,一些很驚險的球,很努力地拚,謝謝他們!」統一獅本土王牌潘威倫連兩場對中信兄弟都繳出優質內容,他今晚賽後特別向「外野三帥」蘇智傑、陳傑憲和林安可致意,感謝他們拚了命地幫忙。

獅隊今晚以5:3擊敗中信兄弟,拿下對戰5連勝,但「餅總」林岳平坦言,原本擔心潘威倫過不了5局,「嘟嘟今天幾乎都是飛球出局,失分就是兩支被咬住的全壘打嘛,都有發現比較明顯的飛球型態,有點擔心會過不了5局,還好靠他的經驗,一局一局把它收下來。」

潘威倫2局先被蘇緯達轟出兩分砲,3局再被周思齊轟陽春砲,但他表示必須多虧守備幫忙,「主要是前面一些驚險的球,守備有幫忙守下來,不然可能一開始分數就沒辦法守下來。」潘威倫強調那些飛球都是有可能形成安打的球,很謝謝外野三帥。

雖然這場只用88球就投完6局,但潘威倫並沒有硬撐下去,「因為畢竟球的進壘位置已經偏高,在比較沒辦法控制的情況就休息,交給後面的人,這樣會比較好。」潘威倫連兩場對兄弟都繳出優質內容,今晚投6局失3分無關勝敗,勝投記在7局中繼1局無失分的鄭鈞仁。

統一獅蘇智傑(右)奮力救球。(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陳傑憲奮力救球。(記者陳志曲攝)

統一獅外野手陳傑憲(左起)、蘇智傑與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