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賭對了TAKE 餅總擔心的事都靠「老將經驗」彌補

2020/08/13 23:11

潘武雄今代打建功獲選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花蓮報導〕統一獅今晚靠潘武雄7局的關鍵代打帶回致勝分,先發投手潘威倫也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內容,都讓「餅總」林岳平肯定兩人的老將經驗及價值。

「嘟嘟投了6局下來,有觀察到對方都想要把球打高、打遠。」餅總認為以潘威倫出現的飛球型態內容,原本擔心他撐不過5局,但他還是靠自己的經驗一局一局收下來,也完成6局只失3分的優質內容。

在7局兩出局一、三壘有人的情況,餅總則是倚重潘武雄的老將經驗,選擇將吳桀睿換下,他說:「就是用老將的經驗,以及適時一擊的能力。」餅總強調他並未換下前一棒林靖凱,而是在吳桀睿時才啟用代打,就是在賭,「還好賭對了TAKE。」

潘武雄則表示,其實過去對鄭凱文的對戰普普通通,上去之前就把和他的對戰畫面在腦海裡想一遍,雖然上場後跟自己設定的球路不一樣,「但運氣好啦,打出去的安打沒有很紮實。」

潘武雄今代打建功。(記者陳志曲攝)

潘武雄今代打建功。(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