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力拼睽違八年的季後賽 太陽全勝仍有可能出局

2020/08/13 23:26

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部附加賽4搶2之爭進入最後高潮,太陽復賽後強拉尾盤,成為復賽後唯一6戰全勝的球隊,排名也一路竄升至西部第10,目前雖與灰熊戰績皆為33勝39敗,但本季4場對戰,太陽1勝3敗居於下風,若最終戰績相同,仍有可能與附加賽無緣。

目前拓荒者暫居第8,但僅領先9至11名的灰熊、太陽和馬刺半場勝差,明天4隊同日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太陽明天與獨行俠之戰必須贏球,同時還要期望灰熊和拓荒者其中至少有1隊吞敗,才能晉級。

太陽主力球星布克表示,「8場全勝也可能出局,但這就是人生,我們會盡力拚完例行賽最後一戰,不留下遺憾。」

太陽仍有機會搶第8,只要灰熊和拓荒者同日輸球,就能一舉超車,取得第8種子。

近年積弱不振的太陽,已超過8年未嘗季後賽滋味,上一次要追溯回2011年。復賽之前太陽距離西部第八名灰熊仍有3場勝差,未料拉出一波6連勝,明天有機會成為大黑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