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0.001的「巨大」差距 馬刺史上最長紀錄拉警報

2020/08/13 23:34

連續22年不缺席季後賽的馬刺,尋求聯盟史上最長連23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仍未絕望。(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續22年不缺席季後賽的馬刺,尋求聯盟史上最長連23季晉級季後賽的紀錄仍未絕望,但目前戰績32勝38敗,雖與太陽與灰熊之間無勝差,但勝率卻以0.001的差距,排名第11,晉級機率僅25%。

0.001成為巨大的差距,馬刺若想要拿到附加賽門票,除了明天碰上爵士非勝不可外,還必須祈禱拓荒者、灰熊和太陽,其中2隊吞敗,才能保有延續紀錄的一線生機。

目前拓荒者暫居第8,但僅領先9至11名的灰熊、太陽和馬刺半場勝差,明天4隊同日進行例行賽最後一場比賽,馬刺狀況最不樂觀,但仍有機會搶下第八名,取得附加賽一場優勢,唯一條件是灰熊、太陽和拓荒者同日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