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推出生物安全泡泡區!明年澳網大滿貫照常開打

2020/08/14 07:06

2021年澳網大滿貫將如期舉辦。(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儘管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澳洲網球公開賽賽事總監提利(Craig Tiley)信心滿滿表示,2021年澳網大滿貫將如期舉辦,而且大會將設立「生物安全泡泡區(bio-secure bubble' system)」,讓來自全球各地的職業選手們不必被隔離14天。

據澳媒《Nine's Wide World of Sports》報導,儘管近來澳洲疫情反彈,提利對於明年澳網舉辦很有把握,元月澳網開打前6週,也就是今年底左右,澳洲會先在本土打造5個「生物安全泡泡區」,暫定在墨爾本、伯斯、布里斯本、雪梨和阿德萊德,「預計12月1日開啓,選手隨時都可以來。」提利解釋這項大膽嘗試,屆時各國選手不必遵守現行隔離2週等檢疫措施,「我們能獲得豁免權。每年我們都說這是『快樂大滿貫』,,現在我們要說的是『非常安全而且快樂的大滿貫』。」

明年澳網還打算販售門票,預計今年10月開始,提利期待40萬名球迷到場觀戰,這數字僅為今年的一半,「我很樂觀,明年仍有澳網,就在墨爾本進行,還有觀眾到場,這代表我們開始找回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