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打不到15分鐘轟全隊最高 湖人例行賽最終戰不敵國王

2020/08/14 08:05

「詹皇」詹姆斯上場14分鐘轟下17分4助攻。(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例行賽最終戰交手國王,在A.戴維斯(Anthony Davis)、庫茲馬(Kyle Kuzma)等多位主力輪休,「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場14分鐘轟下17分4助攻。而國王雖然已無緣季後賽,但靠著波丹諾維奇(Bogdan Bogdanovic)拿下27分,仍在例行賽最終戰以136:122擊敗湖人。

已確定奪下西部第一湖人,此役對上無緣晉級的國王,雙方都沒有完全排出主力出賽,湖人在復賽後還沒有連勝紀錄,次役前三戰全隊合計只投進20顆三分球,今天他們找回外線好手感,靠著單節8顆三分球,首節就取得雙位數領先,不過次節湖人又陷入低迷,讓國王年輕小將在第二節打出36:16,上半場打完反以10分領先。

詹姆斯上半場打了不到15分鐘就下場休息,把先發主力也撤下場,國王則是越戰越勇,頻頻從外線命中,第三節就砍下41分將比數拉開,而湖人則是,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獲得表現機會,在第三節就有兩次爆扣演出,上場11分鐘拿下7分,不過國王靠著二、三節建立的領先優勢,最終就以14分之差擊敗湖人。

詹姆斯此役雖然只上場14分鐘但仍轟下全隊最高的17分,大莫里斯(Markieff Morris)砍下14分,首次獲得先發機會的菜鳥塔克(Talen Horton-Tucker)也砍下14分、4籃板、3助攻;國王則由波丹諾維拿下全場最高的27分,別利查(Nemanja Bjelica)則是15分、13助攻、8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