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2人同場「大三元」寫歷史 輕取公鹿搶進附加賽

2020/08/14 07:59

莫蘭特拿下大三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力拚搶進附加賽的灰熊隊今天面對缺少「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的公鹿隊,打起來輕鬆寫意,在超級新秀莫蘭特(Ja Morant)與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皆拿下大三元的情況下,以119:106大勝,確定能夠打附加賽,但名次要待拓荒者之戰結束後才能確定。

已經晉級季後賽的公鹿與仍在搶季後賽席次的灰熊兩隊展現完全不同的鬥志,灰熊在第二節就打出38:29的優勢,半場打完領先10分,全場最多領先達到23分,終場就以119:106輕取公鹿,接下來不論拓荒者贏或輸都能夠打進附加賽。

灰熊瓦倫丘納斯(左)與莫蘭特同場拿下大三元。(歐新社)

灰熊瓦倫丘納斯今天拿下26分19籃板12助攻,莫蘭特12分13籃板10助攻,兩人都繳出「大三元」表現,他們成為了聯盟史上含季後賽第12對同場獲得「大三元」的搭擋,除了這兩人以外,附加賽表現糟糕的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今天也回神,拿下31分是全場最高。

接下來灰熊將要等待拓荒者與籃網之戰的結果出爐,如果拓荒者輸球,那麼灰熊將能以西部老八的身分與太陽隊進行附加賽,若拓荒者贏球,灰熊就會以第九名的身分跟拓荒者打附加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