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超狂太陽復賽8戰全勝! 想打附加賽得看拓荒者臉色

2020/08/14 08:33

太陽隊主將布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進入泡泡聯盟後最狂的太陽隊,今天在背水一戰的情況下,在首節2:3以後就未曾落後給獨行俠,終場在布克(Devin Booker)單場27分帶領下,以128:102輕鬆獲勝,復賽8戰全勝,接下來將要盼望拓荒者輸球才能夠打附加賽。

太陽今天早早就拉開比數,獨行俠也很快就讓主力下場休息,比賽沒有懸念的由太陽隊拿下,太陽也順利取得復賽8勝0敗的精彩表現,今天布克單場27分是全場得分最高的球員。

不過由於另一邊的比賽,灰熊隊擊敗公鹿確定搶進附加賽,太陽只能寄望拓荒者隊輸給籃網隊,才能夠以第九種子的身分打進附加賽。若拓荒者隊贏球,太陽將會被淘汰。

賽後太陽隊總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也讚賞子弟兵的表現,他很感謝這支球隊的努力與成長,同時他也表示會注意拓荒者隊的比賽。

太陽主將布克賽後表示,全隊來到這裡(奧蘭多泡泡聯盟)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變得更好,而且他們做到了。他認為太陽全員在到達奧蘭多起就保持著正確的心態,所有人都在這兩週全神貫注地進行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